2017年08月 / 07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≫09月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

2007.07.05 (Thu)

糟糕不是一天型成的

今天為了聽某蘿莉聲音(?)又去了KTV!早場的!
嘖,有人怕起不來叫我早上叫他,結果電話打過去後聲音聽起來比我還清醒!(炸!)
還有人弄錯時間,所以一大早就到了。
我則是難得早出門,想說還有很多時間打算挑戰坐公車去,結果因為下錯站走了很久變成遲到(爆!)

這次唱歌還是一樣很熱血!
很多歌都是一起High~
不過這次唱歌的女生水準實在是高,每次合唱女生的歌時我音太高的地方會上不去(炸!)
跑去跟男生唱,低的地方會低不太下去...
可惡,要好好鍛鍊音域了XD
呼呼呼,小羊跟我一樣。

唱完歌後大家一起去附近吃飲茶!
一開始進去就被帶入角落的房間包廂(爆!)

「開房間~開房間~」
「對...對不起這位客人,我們這邊不提供多人服務。」

我都沒腐了你們這幾個男生在腐什麼!

後來點的菜上來了,有人誤把炸兩當春捲,被送菜的服務生行注目禮。
導致後來那位服務生進來送菜時我們都會看著他笑(炸)←真沒禮貌

畫說那邊的炸兩還真是好吃,之前我在美國吃的那個油條都被泡爛了吃起來軟軟的。但是今天這個一咬下去後我就忍不住說一句「好酥~」
沒想到才說完其他人就開始糟糕!
「咪生,你剛剛是想講好粗還是好吃(台灣國語)?」
「我聽成好粗耶」
「我也是聽好粗!」
「我覺得是好吃(台灣國語)」
「是好酥吧?」

我是說好酥啦啊啊啊!!!你們這群人空耳了!!!

「哪有!明明是你自己講不清楚的!沒想到你平常會空耳之外,還會口齒不清。」

窩使歪果仁~窩補輝說種溫~(我是外國人~我不會說中文~)
嘴巴裡還有食物,你們覺得我發音會標準到哪裡去?(死)

這次吃飯不知道為什麼都聊一些很糟糕的話題...
嗯...原來身為男人會經歷那種痛苦啊...
這果然不是我們能夠理解的(炸!)
所以說了...刷牙跟洗澡應該要分開吧?
洗髮精不要用太涼的會比較好!

有人還在借用我的肌肉痠痛藥膏時,不小心現場表演了很鹹濕的畫面(?)
你現在知道被射了(?)是什麼樣的感覺了吧!!(意味不明)
果然是受!!

總之感謝今日的成員聖,Raichu,Vivi,小羊,日隱,日本貓,御村!

後來回到家後異常的疲累!
但是最後憑著意志力把彩搞完成了!
居居
邪靈
嗚喔喔喔,接下來是分鏡草稿內頁!
GOGOGO!
時間不到兩個禮拜了!囧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8:52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Comment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削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 (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→http://xelloss90.blog57.fc2.com/tb.php/142-b5c5eda1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▲PageTop

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