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04月 / 03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≫05月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

2009.04.30 (Thu)

Persona 4 再開!

活動結束後我終於可以下來打電動了!(噴淚)
好多遊戲都玩一半被放置…
這幾天都在打P4,我的目標是主人公跟陽介的抱抱事件啊!
來吧!抱抱事件!
來吧!!!!

咦?
選項沒有出來?
WHY?為什麼?なぜだ?

聖「可能是之前你有選項選錯了~因為我有朋友也是選錯就沒有了!我是第一次就有玩到啦」

不~~怎麼會這樣!?
主人公跟陽介的抱抱事件是我玩P4的動力啊啊!
怎麼可以給我錯過了呢?
絕望啦!!我對沒有抱抱事件的P4感到絕望啦~~~
突然動力全失 ̄|_|O


聖「乖~不要哭,姊姊傳個好東西給你。」

>傳送檔案「ペルソナ4~花村陽介「抱きしめる」.flv」

這!這個是!

聖「因為很多朋友第一輪都選錯,所以我去找了這個!」

就…就是他!就是這個!

09-62.jpg
選下去

09-63.jpg
然後就給他用力抱住啦!!!

嗚呼~陽介好萌好萌,你果然才是P4的女主角(爆!)
啊啊…我滿足了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6:22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26 (Sun)

PF10第二日

今日的我~是為了聲優而來!+Q+
大叔聲音x2的置鮎龍太郎跟藤原啟治我怎麼可以錯過~
這次的聲優活動開始的很早~
攤位佈置好,換好衣服後沒多久就開始了!

置鮎意外的瘦了(爆!)
因為以前有位朋友很愛置鮎,每次都聽他說置鮎又胖了,或是置鮎好胖之類的所以我一直有種置鮎好像很胖的印象…
但是這麼多年下來他應該有好好瘦身?XD
本人比以前看到的照片好看多了~~
而且…我覺得置鮎平常講話的聲音聽起來好舒服啊啊啊啊~~~~
平時他配音的時候都會刻意壓低,但是在TALK SHOW自然的在講話時後的聲音聽的我通體舒暢,好治癒喔~真是太不可思議了@Q@
啊啊~~真是太舒服啦~媽媽~~~~好好聽喔喔喔喔~~~~

至於藤原啟治…
本人跟預想的一樣是位很幽默的人XD
很會跟主持人互動也很會跟觀眾互動,像個大頑童~
我蠻訝異他說他自己依然單身
不過看他在台上睜眼說瞎話的說自己也是第一次來台灣喔w
就會覺得單身那句話可信度下降了不少~
還有不知道是麥克風的問題還是聲優自己的問題?置鮎講話都可以聽的很清楚,但是藤原講話聽起來都像某人w含魯蛋一樣糊糊的…
聽起來有點吃力~

TALK SHOW進行到最後要喊名台詞的時候,就看兩個人傻傻的站在台上(爆!)
這兩個都不記台詞的(遮臉)
意外的在這方面有共同點啊?兩位www
不過還是很可愛XD
我看的很滿足~~~

後面在抽前名板的時候,我是一人各投一張(感謝季秋跟紫紗提供抽獎卷給我m(_ _)m)
一切看緣份
事實證明我跟他們兩個沒緣一位都沒中

沒關係!之後還會有其他聲優~~
到時候再來看看跟誰比較有緣XD
最近好像跟遊佐小有緣分,說不定下次會是他?XD(亂說的
可是我比較想看平川大輔跟成田劍~
你們三位~去完韓國別忘記來台灣玩啊~~台灣也不錯喔!!!

不知道是不是TALK SHOW的關係?
總覺得今天的活動時間過的很快
後來去幫超能力少女組拍照!拍漂浮照拍的很愉快~
少女們一直很努力的跳躍著,我只要在旁邊按快門就好了(炸!)

09-61.jpg
瞬間移動一瞬間!
很愉快對吧~XD

活動結束後大家還一起去吃了很早的晚餐~
這兩天活動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大叔上身,一直在講很冷的笑話!
真是對不起周遭被冷到的人
16:14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25 (Sat)

PF10第一日

09-60.jpg
劉:司空彌生/藍貓:Shopping

一早到會場,外面排隊的人好多!
不過這麼多人…總覺得大家的目標都是A/P/H?XD
A/P/H正以驚人的速度侵襲各國同人圈啊~
朋友都在哀嚎說幾個愛去的日本圖站都被A/P/H佔領了所以內心很複雜(爆!)

今天的便服是一片白,白衣跟白褲。
跟某位灣娘站在一起的時候還有人誤會說「你今天該不會要COS日/本吧?」

不不不,雖然我喜歡的配對是日/灣,但是我今天要出的其實是香/港(誤!)


香港人的劉!XD(爆!)


活動剛開始的時候,我們攤位前面的人超多!!!
多到桌子都快被擠翻了~~~~
但是都不是來逛我們攤的,只是剛好被塞在我們攤位前面(爆!)
哇~明明就這麼多人,但是卻不是逛我們攤的內心好複雜啊XD
人會這麼多大概是因為大部分的A/P/H攤跟V家攤都同一區關係吧?
等到大部分的人敗完家之後,攤位前面就一直是很冷清的狀態了(掩面)

嗯?新刊的絕對可憐本?
今天攤位上Shopping一句很經典的話就是

「絕對可憐喔?就是絕對冷門所以可憐啦~」

真的好可憐啊(爆!)
不過還是有喜歡絕對可憐的人捧場,真的很感謝m(_ _)m

這次活動很不可思議的是…會場跳電啦~~~
而且還跳了兩次~
其中一次是荒山亮在演唱的時候,大家還以為是特效所以很HIGH(爆!)
沒電的時間還挺長的,不過大家還是很克難的拿起手機照明逛攤真是辛苦了XD”
該不會是樓上場地的法會奏效(剛好三樓的場地又租給佛教單位辦法會),來驅除我們這些驚人妖氣(其實是宅氣跟腐氣)跟妖魔鬼怪(其實是Cosplay)吧?(笑)

下午等人少很多的時候就來逛攤跟拍照啦~
因為目標是A/P/H以外的本,所以省了不少~(不過看到喜歡的作者,或是內容不錯的還是有買啦XD)
結果意外的…我買最多的好像是夏目本…?
畫夏目本的都好用心,讓我無法不買啊啊啊(炸!)

至於去拍照的時候,碰到出亞/細/亞組的朋友時
我這個香港人站在旁邊完全沒有違和感!(爆!)

然後挑戰LOVE照時…
我只能說這是在挑戰我跟Shopping肢體糾纏的極限(爆!)
一下這樣跨坐一下那樣跨坐,腳要這樣纏過來手要那樣纏過去~
都快打結了X_X

不過劉很輕鬆的地方就是只要閉著眼睛笑就好了~
因為什麼都看不到,所以也不用擔心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後笑場XD

感謝幫忙拍照的季秋跟紫乃
16:05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24 (Fri)

毒氣攻擊

今天的天氣異常的悶熱
慣例的搭公車去上課,因為是尖峰期的關係,公車上的人都擠的滿滿的
到了某一站又上來了幾位學生,但是因為擠的很滿,新上來的幾位同學沒地方抓,車子又突然發動!結果在我站旁邊的男同學突然就把手一抬撐住天花板

就在他手抬起來的瞬間!沒錯,就是那個Moment!
一股可怕的味道就直撲我而來
我被燻的馬上轉頭面對冷氣孔拼命的呼吸新鮮空氣(爆!)

哇哩咧...因為長的高,所以被這種攻擊打中的機會很少...
但是突然來個直擊也太狠了吧!!

而且這個感覺上還是醞釀很久的那種...
那個濕悶臭在手抬起來的瞬間對著我爆發出來
差點沒直接翻白眼暈過去(失禮)
威力實在太強大了 ̄﹁ ̄

天啊...要是夏天到了一定會更慘...
01:26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22 (Wed)

絕對可憐本資訊

本次新刊

紫乃和咪太不小心一頭栽下去的冷門作品---
因為妹妹頭兵部實在太可愛了!!!!

有看這部作品的人~拜託請來跟我們共鳴一下吧!!
我們會超開心!!XD



09-59.jpg

主題◆絕對可憐(漫畫譯:楚楚可憐超能力少女組)
書名◆絕對變態OYAJI
作者◆柿沼紫乃&司空彌生
插花◆夭穆;季秋;篠薇;山藥;聆褆
內容◆大量四格漫畫少量連環;彩封白內頁;B5判;32P
價格◆NT150


其他◆可能有三種不同的封面給大家選擇
  ◆主題冷門所以量少,請多把握機會^^
有小特典唷!不過不確定特典數量~~送完為止!

內頁預覽◆
紫乃↓
  09-57.jpg

彌生↓
  09-58.jpg
01:14  |  [彌生工房 ]情報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20 (Mon)

絕對可憐本-線稿完成

09-53.jpg
草稿的時候就把字給打好了
所以線稿的進度就快很多XD

這次這本畫了好多老頭||||
不知道為什麼畫了好幾次局長...因為是小杉十郎太配音的,所以私心讓他多出來幾次嗎?
還有馬斯魯大鎌,其實我也蠻愛他的XD
所以意外的有多畫幾次他~

剩下就是淹出來的真木,淹出來的兵部,畫慣了反而頗順手的皆本,跟髮形還是不太會畫的賢木。

因為愛,所以拼了!!!
01:01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17 (Fri)

絕對可憐本-草稿完成

09-52.jpg
第二次挑戰用 comic studio畫
這次摸到了對話框的功能~
好好玩啊啊啊(爆!)

玩了很多種對話框很滿足,美中不足的地方是comic studio好像無法用新細明體以外的字體?
還有很多功能待研究,因為時間有點趕不能慢慢摸功能
00:56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14 (Tue)

阿貓娃娃

今天上課時,同學拿出了一個很可愛的阿貓娃娃
09-55.jpg

哇喔,好小但是做的很可愛很精緻呢~
就這樣跟朋友借來在手上把玩

哇,連貓手上的肉球都有繡出來呢
結果有另一樣東西比肉球更吸引我的注意力...









09-56.jpg

他...他的屁股

竟然特地把屁股上的那個「*」給做出來了!(爆!
這會不會做的太過仔細了一點??

因為太驚人了,所以想說拍照貼日記
結果被另一位同學看到

「你...你在拍哪裡啊!?

慢,,,慢著!你不要誤會!
我可以解釋的!!!

「你什麼都不用說了...我懂得(拍肩)」

喂!妳是想到哪裡去了!?
總之後來花了不少時間跟這位同學解釋...
至於她相不相信.......




拜託你相信我吧~~~~(爆!)
00:43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1)

2009.04.13 (Mon)

絕對可憐漫畫全套

09-54.jpg

今天去把整套敗回來了
雖然原本有整套的電子檔...但是我發現要查資料的時候一頁一頁點開來找好慢Orz
還是翻實體書比較快XD

拆書皮跟包書套包到手軟(爆!)

啊...我還一起買了Slayers中文版第二集!
小說版的高里果然就像以前聽別人說的好帥好聰明啊!!XD
而且做事很圓融
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記得以前聽別人說過小說版的傑洛士沒有動畫那麼討喜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呢?傑洛士
不過比起傑洛士...其實我更想看傑路啊!←變心了

其實最近朋友就在問我
「妳以前到底是喜歡傑洛士哪一點啊?」

我想了一下以前常掛在嘴邊宣揚的理由...
嗯...他平時笑笑的很可愛,開眼時又很帥啊
很強,又很有神秘感,是位很適合紫色的男人

現在在回想起來...

還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(爆!)

仔細想想,喜歡上這種人還真是很危險!囧
依照傑洛士的個性,哪天被他賣了也一點都不奇怪(炸!)
也難怪莉娜跟他相處時神經都會繃很緊...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從背後捅一刀啊(死)

現在反而比較愛傑路...
跟他在一起不怕沒飯吃,知識豐富不會怕無聊,而且傑路單純又好欺負(喂)
最主要是他很忠心吧...?


「你也到了尋求安定感的年紀了嗎?」

才...才不是因為這樣咧!!!
00:16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12 (Sun)

09-51.jpg
眼神死了!(爆!

封面的大兵部不管怎麼修怎麼改都覺得好像有地方怪怪的
自己怎麼看都不順眼
丟給朋友幫忙看,他們卻說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?
怎麼會這樣!?

有問題的是我的眼睛嗎???

「你大概在自嫌期...」

自嫌期!?
在趕稿的時候來這樣不太妙吧!?
你來錯時間了啊啊啊啊(爆!)
08:57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11 (Sat)

封底Q版完成!

09-50.jpg
目標是粉嫩嫩的感覺...
但是沒有(遮臉)
看起來還是硬硬的色塊

接下來是封面!
08:35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09 (Thu)

漲價啦~~

跟新歡看上同一台事務機
但是因為猶豫了一下想說等新歡用用看,好用我再買...
結果新歡買完第二天他說好用,當我要買的時候他就漲價啦!!

太過分啦啊啊啊啊啊

還我2950~~~(捶地板)←現在漲到3290

要等等看他會不會再降回2950嗎......?
08:05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08 (Wed)

救命啊~我變的不會畫圖了||||

09-49.jpg

封面猜拳猜到了大畫面的兵部...
雖然很開心但是壓力也好大啊啊啊啊~~
太久沒畫圖了,變的連骨架都不會畫||||

其實之前有答應要幫risu畫生日賀圖
想說藉這個機會把手感練回來,沒想到光是草稿就畫了3張還是抓不到感覺
不管是Q版的還是普通頭身的,畫的已經是最簡單的角度了還是覺得很怪
所以risu...為了畫的品質,你再多等我一陣子吧

這次的兵部草稿一開始還不小心被我畫成了超大頭...
封底的Q版也意外的花了很多時間~

感謝新歡跟西米幫我看草稿給意見啊
不然結果大概會很慘(爆!)
08:17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06 (Mon)

你到底在說什麼?

早上聖就丟來兩個某聲優在某HG講中文的片段給我聽聽看

「我們這邊一堆人都聽不懂它到底在講什麼,每個人都空耳的很爆笑。你聽聽看~~~看你聽成什麼?」

好...
來聽聽看~~
第一段



!?!
你到底在說什麼!?囧
重複聽了幾次後...勉強聽成

如果一騙去~你是會變臭啦~起床

這是什麼跟什麼啊!?囧
聖「噗,我給你看其他人聽的~」

聖「如果一邊去~你就會變走啦~鷄爪!」 
 雞爪!?聖,你肚子餓了嗎?

VIVI[如果一邊去~你就會飛走啦~記住啊]
 為什麼一邊去後會飛走啊?

星子「如果你弁慶~你是狐狸~變走啦!」 
 弁慶?狐狸?很莫名,但是邏輯上來說好通順喔(爆!)

A子「如果你是弁慶~你就錯啦~記住啊!」
 那什麼才是對的?(爆!)

S君「如果你一騙局~你是會變錯了~記住啊!」
 好像比較正常的...

U子「如果一便器你似乎變臭起床」
 好髒!(爆)
 雖然是HG,但是應該不會口味重到出現便器吧!?
 而且還跟我一樣最後是聽成起床

U子「這解釋就是"他睡在馬桶了"」
 恩...不用在解釋了||||

結果正確解答的日文版是

あなたを守るたから!並ぷ

..............所以後面是「記住啊!」沒錯
但前面的中文...到底是再講什麼??
就算知道他想表達什麼,但是還是聽不出個所以然的一群人。


接下來換Part.2!!!
來聽聽看吧!!



歡樂答案時間~~~

首先是我的...

這個是你的褲子嗎?(爆!)
嗯...這個是HG嘛~
完事後問對方這是不是他的褲子也很合理啊?(炸!)

聖「這就是你的富士鴨嗎?」
 又是雞爪又是富士鴨...聖,你再美國一定都沒有沒有吃飽||||b

星子「這就是你的~不是嗎?」
 這個就聽的很正常XD

A子「這是你的CUGGI嗎?」
VIVI「這是你的CUGGI嗎?」
 猛然一聽還真的很像CUGGI!

S君「這是你的藤真(FUJIMA)嗎?」
 對方又不是花型||||
 這個疑似灌籃高手某腐配對的空耳是怎麼回事?(爆!

U子[........這是泰文?我聽不懂耶??」
咦?我覺得這個比上一個容易懂說?XD


正確解答時間~

這是你的過去嗎?


原本覺得第二段應該很容易就可以聽出來
沒想到是全軍覆沒_| ̄|O
到底是我們的中文聽力有問題還是他真的口齒不清?(爆!)
12:08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1)

2009.04.05 (Sun)

絕對可憐本開始~~

09-48.jpg

感謝亞夢送的數學作業本,用來畫四格的分鏡真的很方便(爆!)
目前進度5頁...


以前畫四格的速度明明就很快說
現在越畫越久Orz
年紀大了腦袋不靈光了嗎?


封面MEMO:
*めざせ!水彩紙~~~
*兵部,賢木,不二子,葵,桃太郎
11:58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1)

2009.04.04 (Sat)

後續的後續

「現在想想,高橋廣樹的(嗶--)角色,衝擊性好像沒有福爾高雷大說...這樣就不好玩了~」

糟糕!
結果一開始就把最有衝擊性的企劃給玩出來了
明年的企劃如果比今年遜那不就沒有意義了嗎!?

「啊!我想到了一個角色,也是你之前有提過但是沒有放上預定的角色(拍肩)」

等等!
我之前又隨便開了什麼支票!?
是說你這個人的記性會不會太好了,我隨便說說你都記得這麼清楚!


「關智一的(嗶--)角色!(笑)」

噗喔~
如果是他的話的確相當的有衝擊性
但是這還真是很~~~久以前聊天聊到的角色說...


你記得那麼清楚做什麼!?
而且企劃想的比我還熱心(爆!)
11:48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02 (Thu)

大受好評!

昨日的愚人節特企,在友人之間大受好評

H子「彌生~~你的祭典真棒!你得到大力支持了」

星子[太棒了!!恥力全開]

U子[何苦啊!彌生(狂笑)]

A子[我開始期待他明年的特企了]

H子「我妹說他愛上你的福爾高雷了(狂笑)」




嗚嗚嗚,用我的羞恥心換來的好評(遮臉)
16:15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4.01 (Wed)

愚人節特企!

一切的開端都是很久以前好玩的一句話...

「哈哈哈~魔法少年賈修喔?有機會的話我還蠻想出出看福爾高雷咧~」

沒想到朋友就一直記在心上,三五不時的就會冒出一句「所以你什麼時候要出?」

某日...話題又回到了賈修
朋友再度問到了 「所以你什麼時候要出?」

好吧!剛好愚人節快到了,那就心一拼了當作愚人節特企吧!!!

***

結果在拍攝的時候
與其說這是愚人節要拿來整人,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在整我自己!!
光服裝就有很多地方可以吐嘈了,妝也畫的超有喜感,把ちちをもげ給跳一輪更是恥度的大考驗 ̄﹁ ̄

邊拍邊覺得這是自找的羞恥PLAY啊啊啊~~~(爆!

現在知道...就算是開玩笑的,Cos的支票也不可以亂開(爆!)

***

OMAKE

「哇~這樣你就出過兩個高橋廣樹的角色了耶~」

嗯...而且都是很奇怪的角色!說到高橋廣樹...我以前有想出過(嗶—-)耶~

「噗...那也是個很奇怪的角色說!」

那這樣...明年的愚人節特企!!

「以後每年的愚人節都是高橋廣樹嗎?(爆!)」

嗯...明年會怎麼樣呢?

***

好了...說了這麼多
照片還是要來一下~
09-41.jpg


更多照片就移到天空相簿啦~

最後來喊一聲...




我嫁不出去啦~~(爆!)
00:24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3)
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