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02月 / 01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≫03月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

2009.02.28 (Sat)

充實228

行程滿滿的一天~
早上先跟shopping去永樂買布XD
可惡!雖然很漂亮,但是好貴啊~~~
買完以後還在朋友的推薦下去吃了永樂附近似乎很有名的杏仁露?
口感不錯,只是我覺得味道有點淡

吃完後就去青春譜唱歌啦XD
還剛好在門口撿到呆呆~
其實是前兩天在呆呆的日記上看到呆呆想唱歌,剛好臨時聽到說缺人,所以就邀呆呆來歡唱啦:)

當天反應最熱烈的歌有兩首
一首是ちちをもげ(恥
一首是羞恥心~
PARA還伴舞真是太棒啦~~

今日成員-小菲,叭噗,妖花,呆呆,Shopping,KIRA,篠薇,RO子,PARA
雖然很難得的有叭噗跟PARA一起出現,可惜兩個人沒有合唱
好想聽聲音好聽的男生一起唱歌啊~~

唱完後先陪shopping飆去西門買假髮,然後再飆去士林幫朋友面交東西
可惜後來就下大雨了,不然本來想逛逛夜市吃小吃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7:10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27 (Fri)

長曾我部元親 ver.2

玩遊戲規玩遊戲,該做的還是要做的!
元親!我可是為了你才這麼努力去研究乙女心啊~



其實是因為…
毛利的衣服已經做完了,讓我覺得有壓力!所以趕快作元親的衣服
結果做一做…金邊不夠啦~~~~XD
只好先放置,等到買到金邊再繼續完成它。
17:06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24 (Tue)

ガイザード・シャッフル~僕らは想いを解き放つ~

官方網站

OP動畫


腐份都被消耗掉了…
所以拿之前特攝BL的續作繼續補充!
續作裡面…

莫名奇妙的配對變多了!(爆!)

什麼?這樣也可以配?那樣也可以配?
咦咦咦咦?為什麼你是受?
我覺得你應該要是攻啊???

理解できない…Uninstall Uninstall

不過有把前一部裏面留下的伏筆都給解開了(雖然我覺得很容易就看的出來啦)
例如這兩個傢伙
09-29.jpg
09-30.jpg
是同一個人

……
我比較喜歡他是アオト的時候的樣子…
呼呼,身材不錯嘛(炸!)
而且連個性都比較鬼畜……

配對的話…
我個人是支持アオト(佑)x透,玄人x秋爾以及焰x陸
都是官配XD

呼呼…腐份補充完畢!
乙女路線再開~~
16:57  |  [彌生工房 ]感想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22 (Sun)

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

心之國的愛莉絲
官方網站

OP動畫

よし~來挑戰了!!
乙女遊戲~~~(捲袖子)


結果才剛開始玩沒多久我就快受不了了(爆!)
我快失去耐心了啦~這些男人的話怎麼都這麼多又不講重點!看的我好痛苦

大師「女性向都是廢話很多的(拍)
   遙四的廢話才是霹靂多吧?」

對啊,所以遙四我玩了很~~~久只玩了一個爛結局(死

大師「遙四連我都沒耐心了
   而且重點是~廢話還都不重要|||||||||」

女人都喜歡聽廢話嗎?(死

大師「你以為~~最近~~為啥我都在打RPG?
   因為~~還是讓我殺啊~~看角色的屁屁我覺得快樂多了!」

我也覺得||| orz

大師「不過啊~我是因為已經等級練高了。你還是幼兒級所以慢打喔~
   姐姐已經進入愛到廝殺的地步了!
   所以~~你是打算追誰啊?」

我現在只碰到白兔跟時計屋
白兔好討厭啊啊啊啊~~~
我好想掐死他(爆!)

大師「嗯...白兔就是那種『請愛我~~』」

白兔一開始就強迫我跳洞,強迫喝藥。
我超討厭那種借著愛的名義強迫人的人!

大師「不過你如果玩到BAD END部分,你就會知道白兔是為了你才強迫你。
   我也是一直很討厭他,直到玩到BAD END
   我一開始打也覺得"這個白兔我真想揍他"
   打到那個TURE BAD END才發現原來他是好人(嚇)
   我個人是覺得先知道怎麼回事以後反而會覺得這作品不錯~
   不然很莫名的白兔,然後大家都怪怪的(爆!)。」

哈哈~反正我就是努力繼續玩
拜託出現一點我有興趣的角色吧~~不然我快受不了了( 死


***
OMAKE

大師「是說,BL不是也在聽廢話嗎?不要講的只有乙女向一樣!」

但是...BL我聽的下去啊(喔

大師「所以這和乙女沒差吧?我看你乙女細胞都死光啦~還是根本沒存在過吧!」

BL Game的節奏比較快啦...
乙女的真的一直拖拖拖

大師「是BL有H吧~~呼」

呼呼呼




知我者大師也?
16:45  |  [彌生工房 ]感想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21 (Sat)

腐≠乙女

因為要抓一些遊戲,所以又跟抓東西達人的好友夕夜搭上線了!
呼呼呼…謝謝妳提供的這個這個跟那個啊~~

夕夜「可惜啊....這個版本的遊戲沒有18X。咪太,你一定要練習18X分鏡!(啥」

咦?(炸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...越老口味越清淡(?

夕夜「唔...其實從以前我就覺得咪太很少女啊=▽=」

哪裡了?(炸

夕夜「唔......你面對BL的時候很少女
    一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比較好XD"
    或許是我想多了,有時覺得你有些彆彆扭扭的像個小女孩似的(別打我」

彆扭!?(爆!

夕夜「放心,你不是傲嬌(啥
    其實咪太的彆扭是悶騷吧?」

雖然我有時候會喜歡悶騷的角色
但是我自己也是嗎?

今天聽到了好多驚人的我所不知道的我自己...(爆!
不過那個…面對BL的時候很少女…






那個應該叫腐吧?
16:40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19 (Thu)

GO TO DMC

09-26.jpg
電影官網

受朋友之邀去看了這部名作(?)
不負眾望的在戲院大爆笑~(爆!)
真的是一部很誇張的作品!
不知道為什麼其他觀眾都很節制,就朋友跟我笑的最大聲,真不好意思…

松山演的真是太棒啦~~XD
根本就是不同人~
我很喜歡他演根岸時那種天真又扭來扭去的樣子(爆)
然後…克勞薩大人好帥(いろんな意味)

雖然當中很多粗俗的用詞一開始讓我不太習慣,但是這樣的電影也有溫馨的一面。
其實大家都演的很棒~越誇張的越棒XD
16:35  |  [彌生工房 ]感想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17 (Tue)

GUISARD~僕らは想いを身に纏う~

官方網站→

OP動畫


以前剛接觸BL Game時就有注意過的遊戲
最近剛好缺點BL成份,應該說…為了之後的乙女成份,現在該累積一點腐份!!
所以就把它拿出來玩了。

攝題材的BL遊戲耶!
而且明明就有個身材火辣的粉紅在…但是一開始就領便當了(噗)
之後就全部都是男人的世界,YEAH~~!

故事很短也不複雜,一共八話,每一話結束後還會有個做的很熱血的『下回預告』 可以算是這個遊戲的特色~

全部人玩下來,我喜歡的是反派角色的大叔玄人
09-25.jpg


雖然是在反派的陣營裡面,個性卻相當正派!!
本來非~~~常的欣賞他,但是在最終決戰的時候,才一告完白就馬上在基地H…


好快!太快了吧?

玄人~你不是很正派嗎?為什麼突然獸性大發啊啊啊啊~~
而且同伴還在打BOSS你們竟然在做愛做的事情!
時間地點根本就不對啊~~~

害我邊看邊慘叫說這不是我愛的玄人~~~
好感度瞬間掉超多(死)


因為是很舊的遊戲,現在玩會覺得可以吐嘈的地方實在很多,有些地方還挺歡樂的。
腐份是多多少少補充到了!
好~~~累積了能量~~要準備來乙女了!!
16:21  |  [彌生工房 ]感想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15 (Sun)

國際電玩展

去電玩展幫個忙,讓紫乃他們可以攤位免費(爆!)
我也很受益的入場免費
電玩展賣同人商品的感覺很不可思議
周邊跟二手物品賣的比較好~
本子就…

後來還跟紫乃還有shopping去光華商場看電腦跟NDS!
到處逛到處比價,最後Shopping敗了NDS~
哈哈…其實我也蠻想買的,但是前陣子爆金,現在金不足~
而且…現在光PS2的遊戲都玩不完了…還是再忍耐一下好了?
16:18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14 (Sat)

初音咪生!?

跑去參加了V家Only的Vocalholic!
KAITO大哥生日快樂喔!!
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,還收到了朋友送的巧克力…手工自製的耶!好強啊啊~~

活動的內容很充實。不管是MAD的製作,舞台表演,還是現場免費贈送的叭噗都可以感覺到主辦的用心~

這場Cos了MIKUO,因為總覺得在大哥生日場Cos大哥的話被襲擊的可能性高達八成(爆!)
沒想到這次的MIKUO超多!而且好多好帥的版本~
看到有人出了我喜歡的版本,很開心的去拍了照

晚上因為趕著要跟家人去喝春酒,所以提早離開。
結果假髮拿掉時還剛好被經過的朋友看到。

「你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同的亞種!嗯…要叫什麼好呢? ......初音咪生!?」

好冷啊~這位先生!!!
但是好順口(死)

晚上的春酒的服裝就簡單改造…
白襯衫+初音的領帶跟腰帶。
簡單有特色又不會太奇怪(爆!)

不過喝春酒的時候碰到有人不禮貌的騷擾…在怒火攻心之下我很大力的賞了對方一拳…
原本還覺得出手打人不太好很有罪惡感,但是看到別的女生都拍手叫好…
看來這傢伙已經是慣犯了?
碰到這種人果然不能太客氣,該出手的時候還是要出手。
16:14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1)

2009.02.11 (Wed)

MIKUO動工

這週末是V家ONLY活動!
想說借這個機會出出看MIKUO~
所以又要開始做衣服了....


現在是一週一套嗎?(炸)

說到MIKUO...應該要跟小羊道個歉...
對不起...我不應該說你用蛇皮做手套很GAY~

因為...

我也用了同樣的皮啊!(爆!)


沒時間去買布...只好拿之前翼宿剩下來的布...
結果跟小羊用的是同一種啊啊啊~~~
總覺得如果我不道歉的話會間接的罵到我自己!(炸!)
14:39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3)

2009.02.08 (Sun)

CWT21

第一天 抓鬼天狗幫-春華
09-18.jpg
小勘:Shopping

因為這套實在太有過年的味道,所以再出一次應景。
一逮到固攤的空閑就抓著紫乃去Love照練習連發!!

「這樣看起來好像骨折!」
「動作太硬了!」
「這樣看起來好像死人...」

雖然笑場的問題減少了,但是其他的問題還是很多(炸!)
而且...大家對配對的認知不太一樣

「我覺得...春華應該是受耶...」
「嗯...小勘應該是女王攻吧?」

是這樣嗎?(炸!)
我是春勘派的說~~~

一開始比較沒進入狀況,怎麼照怎麼怪,一直到最後總算有感覺了!
感謝紫乃啊XD
借位拍照真是不可思議,明明頭就離的很遠,但是拍出來像是有親到一樣

然後再逛攤的時候,看到了很爆笑的↓
09-24.jpg
這種低級的笑點我好愛啊!!!
我當場笑到不行,馬上就問攤位的主人能不能拍照!
攤位的主人也很熱情的說盡量拍!
太讚啦XD


活動結束後,先衝去買明天要用的假髮(炸!)
因為昨天去買的時候他說沒貨,要今天才會有x_x
嗚喔...回去還要抓髮型

拿到假髮後又跑去輸出攤位要用的海報!
因為原本輸出的那家店提早下班,所以只好臨時再去多輸出一張。

回到家都好晚了_| ̄|O
最後決定假髮早上起來再抓!

第二天 Slayers Try-瓦爾加布
09-20.jpg
傑洛士:紫乃

其實本來是希望可以有菲莉雅的~
不過紫乃都已經拼了命的趕稿,要她在兩天把菲莉雅生出來實在太不人道了(炸)
傑洛士也可以搭

這兩個人放在一起顏色好鮮豔XD
這兩隻就不能練習LOVE照了吧?會很恐怖(炸)


大概是情人節要到的關係吧?
很多同好跟朋友送了巧克力到攤位上來
謝謝大家~因為我肚子很餓所以都吃掉了(毆)
口味很多種,但是都很好吃XD

最後就是...海報賣掉了!
謝謝支持XD
本來還在煩惱說會有兩張海報...賣掉了就不用煩惱了:)
13:18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05 (Thu)

送印!

09-22.jpg
封面

一天沒睡,但是趕在時間內送印成功!!
紫乃那邊超驚悚!
6.5個小時畫完5張
好恐怖的神速啊~~~

既然送印了...那用剩下的時間感衣服吧
嗚喔...兩天內生一套
13:12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03 (Tue)

趕搞ing

09-21.jpg
進入上線階段!
已經火燒屁股了,但是還是忍不住刻背景
13:07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02 (Mon)

有趣的小事件

D子「咪太~你COS的傑路很帥啊~~結果還讓一個少女失戀了說…嘖嘖…-_-+」

咦?
怎麼回事?(炸

D子「嗯,簡單的說,就是有人對咪太cos的傑路一見鍾情
然後在發現咪太是女生之後就失戀了這樣…

雖然我覺得性別是沒有問題的啦…(誤)」



M子「你知道你上週六COS傑路有煞到人嘛?XD
就是另外那個S攤的fans 喜歡傑爾,煞到你後又發現你是女的
一瞬間暗戀上又依瞬間心碎........哈哈哈
讓我想到我以前對那個美國林克也是一瞬間迷戀上,然後查到他是她救心碎了...........XDXDXD」


雖然會很嚮往cos然後煞到人這樣的事情
但是實際聽到了反而覺得還蠻不好意思的
12:20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9.02.01 (Sun)

FF13

第一天 Slayers-傑路剛帝士
09-16.jpg
加梅莉亞:紫乃

*新刊天窗!!

*活動的人很多,買氣卻沒很好XD"

*傑路要把臉塗藍,塗了好久,但是意外的整體顏色配起來還蠻好看的(炸)

*崩靈烈的動作看起來超像龜派氣功...(爆)

*既然都出了傑路阿梅了當然要去拍Love照!!!
..................但是傑路又是位臭著臉的小傲嬌 ̄﹁ ̄
所以....算是...失敗吧?(死
沒有什麼有感覺的Love照

*活動結束後去青春譜,但是傑路的粧太強力了...光用濕紙巾跟水洗都卸不乾淨
所以去唱歌的時候臉還有點藍藍的||||||b
幸好晚上暗暗的房間也暗暗的,所以不會很明顯(炸!)
只是去7-11買晚餐的時候,因為覺得很丟臉所以請Shopping幫我去付錢(噗)

第二天 之契約者-
09-19.jpg
銀:Shopping

*感謝小羊的衣服跟道具!只是...小羊你腰身收的太緊...我最後一個扣子扣不起來(炸)

*今天總算可以好好的逛攤位了XD

*紫乃的零錢被偷了,記得寄物不要把錢一起寄進去啊||||b
不過小偷也太囂張了吧!竟然還把壓在很裡面的錢箱給挖出來...

*回到家繼續趕搞x_x;;;;
11:53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