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07月 / 06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≫08月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

2008.07.31 (Thu)

咎狗の血 True Blood 心得Part.3

全破了!
シキ的三個結局,ナノ,ケイスケBAD END,アルビトロEND

シキ

我對シキ路線的感想只有...

沒了H...好像就沒內容了(爆!)

雖然加了新圖,故事也重新寫過...
但是還是沒內容啊啊啊啊

我玩到最後還是不知道シキ到底為什麼會喜歡アキラ...
兩個人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交集。
PC版的話因為有H就可以解釋成アキラ的肉體有吸引力
不然就是アキラ被シキ(略)過之後就在也離不開之類的...(反正也是建立在肉體上的關係...

反正シキ線沒了H就整個怪怪的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4:46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30 (Wed)

謎の新ユニットSTA☆MEN

snapshot20080902001036.jpg
聖丟來的聲優影片...
因為大家都太笨了...(這是稱讚)

我竟然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(爆!)

因為很長+圖很多,所以丟下面。

00:28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29 (Tue)

名字的念法

因為叫聖的人太多了,所以決定把他打電動用的全名打出來用!
蒼晴 聖
雖然看起來有點日式,但是是用中文的意思去想的,日本沒這姓氏XD"
所以我們就開始查漢字的念法,看可以唸成什麼。

最後決定用漢字的念法そうせい
不過透過電話聽到...唸的快一點的話聽起來還真像英文的香腸(sausage)(噗)

「那你的司空(しくう)又好到那裡去!聽起來像吸褲,吸內褲啊你!」

嗚喔,我們的姓氏怎麼唸起來都這麼糟糕!(抱頭)
啊,聖!你不是有個朋友叫玉嗎?
從今天開始...他就姓吧!(註:日文的金玉=男生的蛋蛋)(爆!)

「喂!」

不過念了幾次之後突然覺得そうせい很耳熟...
想了一下發現
そうせい!
創聖!!
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

「是創聖!!要合體了~啊~好熱~好舒服」←聖自重

星子「聖~我也想和你合體.......怎麼聽起來更糟」

等等~動畫裡面說合體要三人!所以我也要加入~~(湊熱鬧)(爆!)

結果就這樣話題越來越不可收拾。
明明一開始只是在討論名字啊



23:46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28 (Mon)

咎狗の血 True Blood 心得Part.2

官網→咎狗の血 True Blood
之前的心得→誘因出現!

託颱風放假的福...
一方面在家養體力,一方面就養腐力繼續玩咎狗の血!

玩完了源泉大叔路線。
源泉
雖然我很愛大叔,但是大叔路線一直讓我好有罪惡感啊啊(炸)
畢竟一開始大叔是把アキラ當作自己的兒子來看待,之後卻又產生好感
我對這種親情的愛轉愛情的愛比較感冒(死)
但是大叔真的很棒,很照顧アキラ,個性又很瀟灑,絕對是個可以托付終生的對象(爆!)

我很喜歡遊戲中有張大叔抱住アキラ的CG,アキラ看起來好軟好好抱的感覺

攻略完大叔之後想說玩玩看シキ路線的...
沒想到卻玩到了ケイスケ路線!
ケイスケ
我比較喜歡衫田配ケイスケ的這種聲音!
阿虛銀時那種吐嘈雖然也很有特色,但是聽膩了(毆)
ケイスケ就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杉田發瘋壞掉驚人的演技。
我聽到雞皮鴿瘩都起來了XD
難怪某人會玩到留鼻血...

以前玩PC版咎狗時注意的聲優只有川(爆!)
因為其他人通通都是用假名啊!!!
而且那個時候也沒有那麼迷聲優。而是後來被某杉田迷(?)跟某鳥海迷(?)給洗腦才開始注意到一些以前沒去注意的聲優。
現在重新再玩反爾別有一番樂趣XD

回到正題,玩了ケイスケ的GOOD END!
雖然我對PC版的記憶只剩下很鬼畜的H畫面(毆)但是PS2版的故事在ケイスケ路線下了不少功夫。
關係交代的更清楚,內容也更甜了(爆!)
ケイスケ真的是忠犬,雖然嗑藥後變的很恐怖,對アキラ犧牲奉獻,又純情(?)...
然怪H子這麼愛他!

玩完ケイスケ路線之後就繼續努力要衝シキ
但是不管怎麼衝,都會衝回源泉大叔的懷抱(炸!)
看了一下攻略才發現要先跟リン有結局才行...
所以只好去追リン,我對小鬼沒興趣啦而且福山潤好吵

リン
リン的路線追加了他過去的故事。(交代了他跟シキ的關係)
然後呢...
出現了讓我眼睛一亮的角色!
リン過去崇拜(+愛?)的人カズイ↓
カズイ
是位好大哥啊啊啊!!
我超愛這種類型的角色~~~
但是...但是...

他很早就領便當了Orz
果然好男人的命都不長(毆)
雖然故事中有提到アキラ長的跟カズイ很像...但是我覺得カズイ看起來陽光多了XD


後來聽紫乃說要CWT活動要印扇子,明天要交!
所以攻略完リン後就去畫圖了Orz
1/2王子霧透扇

草稿
22:32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27 (Sun)

FF12冷狐劍心

左右護法

會出冷狐其實是臨時起意的。
其實之前就有想過要Cos他,但是想說要出還是找個劍心一起會比較好。
因為沒有劍心,就這樣一直把預定往後推。
結果就在販售會前幾週,紫乃問我說「咪太~這次出的是獸耳本,你要不要再出一次邪靈然後帶兔耳啊?」

紫乃,你慢了一步啊啊啊啊~~
我昨天搬出宿舍的時候把邪靈的衣服跟道具都丟掉了_| ̄|O
不然...這場我改出冷狐好了,跟居居勉強可以搭配。

「!! 冷狐嗎?我以前有想過出劍心耶!」

!!這麼剛好?
那就這麼決定了,這場出冷劍!XD

然後活動前三天告知Shopping,Shopping也很開心的配合出王子~
甚至還提供貓耳,貓手,貓尾,狼耳,狼尾
搭配這次同人本新刊的主題!↓
新刊主題

08-143.jpg

真是太感謝大家了!XD

然後是活動感想~

*沒想到今天的活動剛好碰到颱風,但是颱風一直到了販售會結束後才發威!

*感謝月雪跟我們換攤位~

*All Hail Britannia!
若本好棒啊啊啊啊!!XD
時間一到我就衝到小彤包子的攤位上去看若本(炸!)
還被磨王招待了水蜜桃,好好吃喔喔喔~~~
若本果然很幽默,ゆかな的話...她平常講話的聲音讓我聽的有點不太舒服(死)
感覺上有點在撒嬌XD"
還是配音時壓低的感覺比較好
中間全場All Hail Britannia!All Hail Britannia!的感覺真棒!不過好宅
若本還現場表演數羊,之前H子跟我說若本的數羊讓他睡的最好,其他聲優的數羊會聽到興奮的睡不著。但是這個現場一聽...
H子,能聽若本數羊聽到睡著的你也很強啊!!

*恭喜竹筍得第一名!XD
然後抽籤又被抽到...
財運超好!快去買樂透wwwww

*拍了好多冷劍的照片,好幸福
只是冷狐不能笑,所以我臭臉臭了一整天(爆!)
20:15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26 (Sat)

FF12第一天

前幾天臨時聽說今天要去喝喜酒...
所以變成說早上一早先衝去會場,然後把攤位都佈置好之後...
活動開始前我就先離開了,直衝喜宴會場(爆!)
也因為這樣,穿的是比較正式的衣服

結果到了喝喜酒的地方才被告知我要當工作人員招待
負責領那些來喝喜酒的人入座的。
但是那些人我通通不認識啊~(炸!)
所以只好很沒效率的把位置記下來後一位一位問,在來領路

下午兩點多快三點左右,好不容易喝完喜酒想說可以衝回販售會了!
沒想到很多人受氣氛影響都喝醉了
身為工作人員招待只好去打點那些喝醉的人。
扶上車的扶上車,嘔吐的幫忙善後。
然後聽他們酒後吐真言(炸!)
都搞定後回到販售會剛好去收攤的

收完攤後就換成Kaito的衣服。
妝是老婆大人幫忙化的,沒想到竟然一眼就被朋友看出來不是我自己畫的_| ̄|O

「因為你自己畫的看起來就會很MAN,但是你今天的妝很少女!」

老...老婆大人...
Kaito是男的啊...你幫我化少女的妝做什麼?(爆!)

晚上又衝去要跟奶奶吃飯,因為今天是奶奶生日XD"
結果在計程車上突然找不到錢包
天啊~
因為要去販售會,所以帶的錢比較多,裡面還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會員卡
掉了很心痛啊啊啊~~~
總之先打電話請姊姊來幫我付計程車錢(毆)
然後邊吃飯邊回想到底會放在哪裡...
但是怎麼想記憶都有空白的地方!囧
最後心情很LOW的回到家,連第二天要帶的東西都沒動力準備。
後來勉強打起精神要整理東西的時候...錢包找到了
他掉在包包的夾層裡面,所以是我把包包翻過來倒倒倒時他才掉了出來!

嗚喔喔喔喔,太好了~有找到!!
一整個就是驚魂。
趕快把錢包裡面一些重要的東西拿出來放好,就加緊腳步整理明天要帶的東西了!
下次會注意看好自己的錢包的
19:43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25 (Fri)

冷狐道具完成

作衣服果然最麻煩的東西是配件啊b
一條腰帶花掉的時間竟然比我昨天作衣服還多...
但是我覺得做的很好看

解決配件後就是武器了~
昨天回家後把武器需要上土的地方都上完,今天只要上色就好!
感謝上色小精靈小羊(炸)
他幫我把武器上色,我幫他抓假髮

就這樣勉強在時間內搞定了!
冷狐的假髮我則是跟小羊借了染劑回家自己搞定b
本來我以前有買一頂色的假髮,但是拿出來後發現長度不夠,所以只好把以前出涼宮春樹/KIRA的那頂染一點XD"

染一半的時候,廁所還突然出現一隻巨無霸蟑螂
瞬間的反應是用染髮劑去噴他(炸!)
恩...這染劑是對人體無害的那種,當然噴不死他
最後還是讓他給逃了!
下次最好是在我抓假髮的時候出現,用髮膠噴,就算噴不死也可以讓他動彈不得再處理掉
19:00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24 (Thu)

冷狐衣服完成

直衝小羊家去作衣服!
一進去就聽到他媽媽說這個暑假都沒看到我去趕衣服,很反常。
啊~今天不就來了嗎?
活動前兩天!(炸)(之前都是活動前一周吧?XD)

嗚喔,小羊做盔甲跟武器的技術又進步了。
真變態啊~~

這次的趕工部隊還加入了小光。
這是小光第一次Cos~
哼哼哼...知道衣服道具不好做了吧!
能夠體會Coser的辛苦了吧~XD
不過第一次就挑到了不好出的角色,真是辛苦了。

幸好冷狐的衣服跟身上的一些配件很簡單,所以很快就做好了。
剩下的就是假髮,腰帶,跟雙刀!
明天再接再!+_+
18:46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23 (Wed)

Back from泰

*在機場買了山貓 因與聿.案簿錄1
因為特殊傳說的關係愛上護玄,所以買來看~
翻開後發現封面跟內頁插圖是AKRU畫的!驚喜XD

*在飛機上看了動畫『ピアノの森
好看啊啊~
老師好萌!!!內容好腐,音樂好好聽!背景好漂亮!
本來打算在飛機上睡覺的,但是忍著睡意把他看完了。
好治癒XD

宣傳片↓



*在泰國的旅館昏睡
睡醒了吃,吃飽了繼續睡...
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累Orz

基本上就這樣(炸!)
18:30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19 (Sat)

出發to泰

我出發了~

禮拜三回來...
天啊!還有冷狐的衣服道具要在剩下的兩天(禮拜四+禮拜五)做完嗎?(抱頭)
18:27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18 (Fri)

全力拼了!

因為大家都畫不完,所以求情之後印刷廠說可以禮拜一交內頁。
大家都鬆了一口氣...

但是不包括我!

因為簽證的關係,我又要去一趟泰國。日期是明天!
所以只好犧牲睡眠,不管怎麼樣都要交出去啊啊~~~
幸好在前幾天的努力之下內頁已經差不多都完成了,只剩下台詞要打。
沒想到台詞就花掉了我一整個半夜的時間!

就在天快亮的時候完成交出去了~
沒想到交出去後...

「咪太!!我們還有兩頁的感謝漫畫沒畫啊!」

NANI!
對喔!!
所以只好趕快打搞趕快畫~

但是已經熬了一個晚上沒睡,整個人突然被睡意襲擊!
稿子沒畫完又火燒屁股了不能睡!
畫著畫著,中間有幾次短暫的失去意識...
結果...







鬼畫符
這什麼鬼?(爆)
很明顯是邊睡邊畫的產物Orz
畫到最後因為要趕快收行李趕飛機了,所以只好把沒完成的部分丟給也是在水深火熱的紫乃!
嗚嗚嗚,新歡,我已經盡力了,別怪我心狠手辣

嗚喔...今天的日出是紫色的耶,好美 ̄﹁ ̄
18:04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17 (Thu)

家庭勞作

有一面貼錯XD
冷狐雙刀的骨架完成~
之後就是上黏土跟上色!

半夜在做道具的時候,媽媽好奇的跑來看。
因為看起來很像小學生的那種兒童勞作,所以他也想玩玩看(炸)
所以我就把畫好的珍珠版都丟給我媽切割~
有人幫忙後速度快多了!XD

而且可以進母子感情喔(炸!)
只不過時間是半夜
13:31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16 (Wed)

封面排版

這次封面因為沒有設計好,所以排版變的異常的困難。
全部擠一頁的話顯的畫面好擠好花。
要分開的話也不知道該怎麼分...
所以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都在排,排了快20個版本吧?(炸

貼出幾個亂七八糟的版本~XD
08-137.jpg
被檔到幾乎看不到的主宰~
主宰淚目

08-138.jpg
背景單色,前景彩色~
以後有機會漫想玩玩看這種設計XD


08-139.jpg
很像乙女遊戲DEMO風格的設計

還有其他很多亂七八糟的設計,就讓他在電腦裡面沉睡吧(死

最終確定版!↓
08-140.jpg
跟上面的都差好多XD
12:56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15 (Tue)

如果是真的該有多好...

大概是因為截稿日逼近,然後搞子又還沒畫完,有心理壓力...


我竟然夢到蔡老師幫我們畫稿子啊!(爆!)


夢中的蔡老師看到我跟紫乃兩個人水深火熱,在天窗邊緣,最後決定伸出援手。

蔡老師:「沒辦法了,你們還差多少?」

報告,紫乃還差三張沒畫,我還有兩張還沒上色。

蔡老師:「三張是吧?好,那三張我來畫,你們繼續加油。」

就在現場看到老師看我們已經分好的分境,拿出筆快速打搞,上線。
到了上色的步驟時...
竟然是用麥克筆啊啊啊~~~~~
手稿耶!!
珍貴的手稿耶!!!!
好感動喔喔喔喔喔~~
而且速度超快的,一下子就完成了一張。

然後紫乃就把我拖到一邊去說「咪太,為了不辜負蔡老師的一番心意,今天不管說什麼都要把稿子生出來,明天送印吧!」

咦?
死線不是後天嗎?

「老師都這麼拼了,不明天送印太對不起他了。」

嗚喔,要我今天把這兩張上完色是沒什麼問題啦,但是封面好像還沒畫啊啊啊~(抱頭)
把畫封面的時間算進去的話,要明天送印我一定來不及的啦~~怎麼辦!?

夢中的我非常的苦惱,苦惱到我醒了!(爆!)
起來的第一件事情是確認我還有多少要畫?!

然後清醒後才想起來...封面要先送印所以要先畫完,送印日好像是明天沒錯(炸)
所以今天就一整天在拼封面了

***

事後講給蔡老師聽,被蔡老師說

「彌生,你想太多了~我自己都畫不完!」

好棒的夢啊...

「結果我真的趕不完~~~原來是你!」

好啦...今晚去你夢中幫你畫(喂
12:34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13 (Sun)

丹提咖啡趕稿

今天跟在蔡老師那邊認識的撲克凘一起去咖啡店趕搞XD
啊啊...他的線條超乾淨的,好羨幕啊

聽說是要畫突發本,嗚喔喔,咱們共勉之。









結果她帶了一堆好物誘惑我分心!(爆!)
12:16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12 (Sat)

跟狗狗蔡學漫畫⑧

因為快交搞了,所以一樣是到蔡老師家邊上課邊趕搞(死)
今天剛好在解釋分鏡。

教學實況
分鏡分的好,就算是大O也可以成為耀眼的主角!(誤)

08-130.jpg
一樣的劇情,但是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分法。(誰看的懂啊?)

不過聽歸聽,我絕得還是畫了點東西給老師挑錯,這樣比較容易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。
雖然給老師看的過程會覺得很恥
像我的問題就是鏡頭的節奏很不穩,在不重要的地方浪費太多鏡頭,重要的地方鏡頭又不足。
然後就是鏡頭都只固定在半身,很少用遠景或是特寫,所以閱讀起來會很死板。


好多壞習慣要改掉啊啊啊
11:47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11 (Fri)

熟客

繼續在星巴克畫圖...
結果這次一走進去,小姐看到我就直接對旁邊的服務生說

「王小姐,大杯的抹茶拿提。」

嗚喔~~我的名字跟喜好跟都已經被這邊的小姐給摸清楚了嗎?(爆!
不過...也連續來了快兩個禮拜了...
難怪會被記住_| ̄|O

***
現在過著白天趕搞,晚上上課,半夜回家做道具的的生活(炸!)
時間不夠啦~~~(抱頭)

今日的道具
有點短,後來有再加長

冷狐的雙刀~紙型完成!
10:20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10 (Thu)

趕搞人會混亂

今天依然在星巴克趕搞~
畫到最後其實都有點神智不清了...b
後來想上廁所,就起身走去洗手間。
就在解決完該解決的事情(?)時,突然聽到了男生在對話的聲音!
咦?

男生?

不妙!難道我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下不小心走錯,跑到男廁了嗎? 
而且其中一位還敲了我的門!
嗚喔,男生的話應該都是要用小便斗吧?
難道你想要上大O嗎!
嗚哇...馬桶只有一間有,既然敲了門要用的話就表示...就算我想等他們自己離開在偷偷溜出去是不可能的事情對吧?

碰到這種狀況...
也只好狠下心來,門一開,頭低低的去洗手然後衝出去了。
洗手的時候透過鏡子的反射很明顯可以看見一臉錯愕的兩位上班族(爆!)

對不起啊啊,我真的是趕搞趕到神智不清啊啊
01:33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1)

2008.07.09 (Wed)

Slayers R

半夜回到家後很興奮的在niconico上找Slayers R的動畫。
結果nico上一堆餌...
一堆掛著Slayers R的TAG的H動畫!
不然就是前面OP放的是Slayers R的OP沒錯...結果內容是H動畫...
恩...有些H動畫是畫的不錯啦(喂)
但是在我想看Slayers R的時候卻看到一堆巨乳或一大片肉色....這樣我很困擾啊 ̄﹁ ̄
所以在看到真正的Slayers R時有種被治癒的感覺
莉娜貧乳哈啊哈啊
01:13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07 (Mon)

又是面交

總之又是幫某位不方便面交的朋友去面交他便宜買到的Cosplay雜誌。
要面交的Cosplay雜誌是有名的CosmodeLayers
這兩個系列的雜誌都有不錯的照片跟實用的教學,在我印象中會看這種雜誌的應該都是女孩子...

但是在我面前出現的這個賣方不管是左看右看還是反過來看...
是男的吧?


怎麼又是男賣方!?
是因為男生比較敢面交嗎?(炸
而且拿完東西後還問了一句「請問...你也有在玩Cos嗎?」

我也只好很尷尬的笑一笑說「哈哈...就是因為有玩,所以才跟你買雜誌啊。」(炸!)



某位不方便面交的朋友!為什麼你買東西的賣方都這麼神奇?(炸)
00:52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1)

2008.07.06 (Sun)

不明原因昏迷

因為媽媽要動手術,需要住院,所以我本來打算說去醫院陪媽媽,順便畫搞子。
沒想到...
一踏進醫院就莫名的想睡覺!
我媽媽也是昏昏沉沉的。
就這樣兩個人睡成一遍...
睡了一整個下午依然還是很想睡!
嗚喔喔,我原本的趕搞計畫啊啊啊(抱頭)

事後聽我爸說是因為我開始如素了,所以身體會比較清,到了氣不好的地方就會很疲勞。
問題是...

那個明明是牙醫科的病房耶?就可以讓我累成這個樣子?

我以前都不信這一套的說...
而且我又不是那種體質啊...
...............Orz
超謎。
00:45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05 (Sat)

跟狗狗蔡學漫畫⑦

...
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結果我是去老師家趕稿的(爆!)

從早上一早9點就這樣一直畫畫畫,很不要臉的呆到晚上10點(炸!)
幸好老師沒要我付雙倍的學費

嗚嗚嗚...花學費去趕搞,虧大了
不過...也藉機會跟老師A到了一堆素材照片!
某方面來說...也算是賺到吧?
00:25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04 (Fri)

越畫越慢

...
今天只畫了1頁半
00:24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03 (Thu)

被記住了!

今天繼續去星巴克畫稿子。
結果走去進去點了杯抹茶之後,小姐突然對我說了一句...

「你今天也來畫畫嗎?」


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




不!!我的臉被店小姐記住了嗎?(爆!)
而且還知道我是來畫畫的(抱頭)
00:18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02 (Wed)

草莓工房

今天跟小學時最好的朋友去吃下午茶。
吃的是東區的草莓工房
東區那邊的蛋糕吃到飽我只吃過橘子工房跟櫻桃泡泡~
這家是第一次去吃。
好粉紅的店啊啊啊,真不適合我去吃(爆!)

蛋糕還OK,鹹食很好吃!
然後...還吃到的一個味道很健康...健康到我吃不下去的神秘果凍(炸!)
上面寫養身果凍啦...但是味道真的...很難形容 ̄﹁ ̄

然後一個下午就都在吃吃聊聊,然後這個年紀一定會聊的話題男朋友當然也聊了。
恭喜她找到意中人啊~
想當年她還吧著我不放,要我充當他男朋友(噗)(當然是開玩笑的...吧?)
現在卻直接在我面前對我放閃光
對我的態度也跟以前有微妙的不同~
說真的有點給他小寂寞XD
不過還是祝她幸福啊
23:12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2008.07.01 (Tue)

電腦作業開始!

在家裡實在是太難專心了,所以就拿著筆電跑去星巴克畫稿。
好貴啊,星巴克好貴啊(翻滾)
拼了一整天只上線了2張...
剩下的時間在做這個↓
好花好多顏色啊
色表!

因為這次是全彩本,為了省時間+怕顏色不一樣,所以作出了這樣的東西!
嗚喔...每個人的顏色都好多喔。
為了省時間,陰影我都只打算上一層而已,顏色還是這麼多
之後上色的步驟...我真的有耐心畫完他嗎?
01:19  |  [彌生工房 ]日記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